2023款奔驰G63年中火热促销 价格触底

2023款奔驰G63年中火热促销 价格触底
2023-06-06 15:41:33 新浪天津汽车

  对于整个汽车发展史来说,奔驰G级(配置|询价)30多年的发展并不算长,但是它却是奔驰旗下生产时间最长的车型之一,并且长久以来一直使用手工打造,这在汽车界恐怕也只有劳斯莱斯、宾利等这样极少数的品牌能够做到。我想奔驰这样做的用意也是想通过奔驰G级这个“硬汉”,向世界证明什么是业内领袖。

  它方正刚毅,造型复古经典,四十年来几乎没有变化;它内饰豪华,动力强悍,将舒适与性能完美结合,不仅在民用市场大展风采,更是出身军用市场,受到许多国家的欢迎与喜爱。它就是奔驰的经典越野车型——奔驰 G 级。

  38年来依旧保持初心,外观样式基本延续1979年初号机的硬汉形象,这大概就是经典了吧。

  很多车型都有历史的传承,能像大G(配置|询价)这样保留得如此纯粹,还能找到第二台车吗?

  仪表和中控屏依旧是采用了同一款液晶屏显示,第一感觉就是科技感爆表。而其他方面例如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杆等等的设计充满设计感。万国是表中的豪华品牌,属于顶级的奢侈品手表,而在车中的豪华品牌奔驰的车上就有一块万国表。奔驰在S级(配置|询价)、AMG级别以及迈巴赫S级的中控台上,都有一块万国手表镶嵌在中控台上。

  G63AMG立体腰线的出现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加和谐,摆脱了平直线条所带来的呆板笨拙的感觉。底部踏板的出现并不让人意外,向大家展示着自身是硬派越野车。无论设计还是用料方面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三把锁是大G的标志,当然这样顶级的越野配置对于大G来说似乎无用武之地,又有多少大G的车主拿这台车去越野呢?

  内饰的豪华感无须多疑,内饰还大量用到了碳纤维,既有时尚豪华的氛围感,也有科幻前卫的科技感。G63在宽度和高度上保留了老款的优势,对腿部空间也有所加大,靠背角度调节功能的加入值得肯定,中央扶手高度合适,后排有座椅加热功能,全车配备3区自动空调,对后排乘客照顾更周全。

  新款奔驰G63开始重视后排乘客感受,在腿部空间和座椅舒适性上均有所提升,极具针对性地改善了老款车型的不足。

  了解更多车型配置价格,请点击下方↓↓↓ 联系方式咨询,预约看车开启我们缘分的第一步~~ 

  购车热线:13001392347 (同微信号) [详细配置行情价格请电话或加微信咨询]

  分期购车:首付低,手续简单,放款快,全国不限区域(包括新疆西藏地区)不家访,支持异地远程面签,公户私户租赁户均可受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