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丰田红杉顶点配置详情港口专售店

23款丰田红杉顶点配置详情港口专售店
2023-06-06 16:23:59 新浪天津汽车

  在配置方面,全新丰田红杉总共推出了5款车型,分别是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全系都标配了丰田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摄像系统等配置。孙亚婷15122436661(电话同微信)不过入门版SR5上配备的是8英寸中控屏,其余车型都采用了更大的14英寸中控屏;此外Limited车型上还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二、三排遮阳棚等功能;而Platinum车型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第二排座椅加热和通风、14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美规23款丰田红杉 灰/白黑双拼顶点

  主要配置:10速自动变速器。高级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DRL)、顺序转向灯、自动开/关功能和自动调平。22英寸深色镀铬和机加工工合金轮毂。半苯胺皮革边饰座椅,高级对比色缝线;10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带指南针和Homelink的数字显示自动防炫目后视镜通用收发器。无线AndroidAuto苹果Carplay兼容的。14英寸带14个JBL的ToyotaAudio多媒体触摸屏扬声器,包括低音炮和放大器。可用4WDeand兼职4轮驱动。

  选配:带选项的后空气悬架(负载均衡后高度控制空气悬架),全天候地垫套件,轮毂锁

  23款丰田红杉车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好在全新换代后的红杉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孙亚婷15122436661(电话同微信)同样与坦途的设计样式保持了一致,科技感和豪华感可以甩老款好几条街。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