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GLS600气场十足豪华舒适代表作

迈巴赫GLS600气场十足豪华舒适代表作
2023-06-06 15:41:44 新浪天津汽车

  迈巴赫GLS600(配置|询价)配备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 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 真皮木质方向盘,握感非常地舒适, 功能也齐全,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迈巴赫GLS600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

  迈巴赫GLS600后排座椅更加靠后,乘坐空间非常舒展,另外后座还配备了巨大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配置|询价)相同的头等舱设计。

  迈巴赫GLS600搭载4.0T V8发动机,而且还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 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让你驾驶感更加舒适。

  迈巴赫GLS600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海滨九路210号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