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皮卡6.2猛兽出笼

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皮卡6.2猛兽出笼
2023-05-17 13:45:12 新浪天津汽车

  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的外观以其巨大而富有侵略性的前脸而著称。它也以其非常宽敞的床而闻名。说到这一点,你会得到一个从床门向下的台阶,以便能够爬上这个大生物。雪佛兰索罗德 HD 2023 配备巨大的镀铬或黑色前格栅,具体取决于优雅或运动的装饰,这取决于您的选择。

  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新车整体具备相当强的侵略性,除了黑色品牌LOGO以及银色车身之外,新车还将在前包围处配备钢制保险杠,可以大幅提升车辆的气场。同时,新车的接角和离去角均有望增加,据悉,接角或将增加至32.5°,离去角或将增至23.4°。此外,新车将会标配18英寸亮黑色轮圈,外部包裹的是来自固特异的泥地胎。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23款雪佛兰索罗德6.2 四门四驱 ZR2

  配置:多台,加版22款雪佛兰索罗德ZR2 6.2L V8 黑、白、蓝L87发动机,10速变速箱,420P,ZR2配置:镂空车标,前后雷达,越野脱钩,天窗,仿碳金属内饰,多功能方向盘,独立后锁,前后锁按键,分时四驱(两驱,高低速四驱,智能四驱),雷达测距,抬头显示,车道保持,BOSE音响,环车影像,带流媒体后视镜,七个摄像头,前摄像头带清洗,前置钢制杠,18寸轮毂带AT胎,无线充电,超大扶手,储物盒,前排座椅电动,座椅通风加热(分段式加热),后排加热,方向盘加热,电动调节防炫目后视镜,后箱喷涂,后排座椅扶手,隐藏储物盒,座椅便捷折叠,前双插臂,后板簧加氮气减震。

  单选:钢制越野踏板,熏黑套件,后箱三联盖,后箱梯子扶手人性化设计

  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进行了较大幅更新,一方面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辅以更高品质的材料,包括真皮、木纹饰板和金属装饰,大幅提升内饰的豪华质感。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价格靠谱更重要!另一面增加了不少如今流行的新技术,包括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13.4英寸大屏娱乐系统、HUD 抬头显示器,并增加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亚马逊Alexa匹配。

  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谈到技术,新款索罗德HD还搭载了自适应巡航拖车辅助系统,该系统的设计提前考虑了拖车的额外尺寸,可以在拖挂房车的情况下实现自适应巡航,搭配无遮挡鹅颈拖挂后视技术,使得拖车盲区大幅降低,驾驶员可以通过平视显示器保持对道路的关注。

  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与AEV联手推出的版本,新车将会在车内的诸多细节处配备AEV品牌徽标。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3千瓦,峰值扭矩62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将配备前后两把差速锁。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车城

  电话:高经理151022455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