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蒂帝亚M1 百万级豪华内饰舒适感

克蒂帝亚M1 百万级豪华内饰舒适感
2023-05-04 10:27:00 新浪天津汽车

  克蒂帝亚(配置|询价)商务车新车采用LED远光大灯,同时自带透镜,聚光好的同时能耗降低。外观大面积镀铬装饰让新车格外醒目,定制“克蒂”轮毂铸造轮毂,单只承重900KG。车厢内的皮料、缝线均为人工缝制,软装极高的体现出定制改装车的优势。帝亚M1的中门开口同级别最大,宽度达到1030mm,车内全平的地板,帝亚MH1拥有巨大的车内空间。180-1769-1185。

  在内饰部分,帝亚朗途采用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设计理念,颜色搭配更加大胆,除了常规的黑白米灰色,作为一款定制车型,在内饰的材料和颜色以及装饰上都有其他量产车型难以企及的自由度。无论是方向盘、仪表台还是A柱、门板,定制体现的淋漓尽致。

  后舱二排采用两张定制航空座椅,触摸屏控制,电动调节姿态、通风、加热、按摩、座椅旋转等功能。还有无线充电槽,解除你对手机电池的续航焦虑。整个后舱都进行了皮料软包和桃木装饰,顶部加装了明亮的LED照明主灯,C柱上还有壁灯。

  内饰方面整车皮革深度包覆,包括车顶,侧壁,以及车门储物箱这些不容易注意到的位置都做了包覆同时搭配软包工艺,手感非常舒适。拉手等细节部位,采用高端手感漆喷涂,手感相当细腻、平滑,外观雅致,耐划性、耐侯性、耐磨性优良。这些都体现了帝亚系列的细节做工和品质,营造了一个具备高级感的内舱氛围。

  三排联排沙发下面设置一个储物空间,里面可以安放可拆卸的小桌板,这样就可以让车厢拥有更多的空间,尾箱上方的衣架,方便乘客切换使用场景时更换服装时对衣架的需求。三排的沙发床同样带有通风加热并有联动调节功能,180度放平后还可以与航空座椅搭配形成2.2米的大床。给您带来更宽阔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3马力和30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帝亚朗途前悬架为传统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专门开发的空气悬挂。从而为驾乘者提供更为舒适、平稳的体验。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