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GLS600价格 旗舰四座SUV高端豪华

迈巴赫GLS600价格 旗舰四座SUV高端豪华
2023-02-22 11:55:37 新浪天津汽车

  迈巴赫GLS600(配置|询价)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下方格栅采用密集的镀铬中网,自成一派,部分设计元素来源于之前发布的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星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迈巴赫GLS(配置|询价)600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平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

  迈巴赫GLS600采用了四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配置|询价)相同的头等舱设细节面圆润饱满的设计。

  迈巴赫GLS600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其0-100km/h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

  迈巴赫GLS600整车全手工的漆面不管是光泽还是细腻程度都值得称道,同比劳斯莱斯库里南完全不落下风。迈巴赫GLS600至臻豪华的设计美学勾勒威仪雍容之貌,匠心工艺与宏大空间令心神俱逸,前沿汽车科技助力社会贤达拥抱探索之旅,共向天地苍生表以至礼!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海滨九路210号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