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国六丰田霸道4000分期首付只需20万

22款国六丰田霸道4000分期首付只需20万
2023-01-19 09:58:28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国六2022款丰田霸道4000仍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全体桥式悬挂,新霸道没有大的改变,仍旧主打越野商场。非常流行的全息影像体系,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可以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一起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22款中东版霸道4000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乐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与18款车型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新款不仅方向盘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控制按键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有设计感。

  22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简约大气的设计,三排七座的完美座椅布局,利用率极高,腿部空间表现的十分出色。尺寸较大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使用起来舒适,操控更加方便,行车过程中更为安全。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22款丰田霸道4000仍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全体桥式悬挂,新霸道没有大的改变,仍旧主打越野商场。非常流行的全息影像体系,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可以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一起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5822235762(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