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路虎卫士柴油高功率现车 年终优惠

23款路虎卫士柴油高功率现车 年终优惠
2023-01-19 10:41:30 新浪天津汽车

  2022款路虎全新卫士路虎是一辆全新的2022款路虎卫士,国外售价4万英镑和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万、41万,入门级的路虎卫士车长为4323mm,车宽1999mm,车高1927mm,车身轴距为2587mm,顶配版的路虎卫士车长达到了5100mm,车宽1999mm,车高1916mm,轴距达到了3022mm,车内空间充足。

  2022款路虎全新卫士头保持立方体形状,有许多直线,但所有转角都尽可能地平滑和重叠。前部集成了黑色凸出衬里形式的保护前杠,底座中带有DRL半圆的头部光学元件是LED。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基于全地形D7x架构打造,并使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全铝架构,整体车身重量变得更轻。新车还搭载了路虎第二代全地形适应反馈系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越野性能,“小型”三门卫士90版也可选配空气悬架。

  2022款路虎全新卫士新车车头依旧使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方形前灯组内有半圆形光源,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并带有经典的“LAND ROVER”绿色logo,前机盖边缘的“DEFENDER”车型标识也得到了保留。前保险杠下部带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整个前脸的层次感分明,也显得非常厚重。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柴油及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柴油发动机代号D200、D240,汽油发动机代号P300、P400。代号D240的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代号P400的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匹配了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

  2022款首发限量版3.0汽油 卫士

  20 轮,黑曜包,黑曜可滑动全景天窗, 前座椅加热,正副驾驶12项座椅调节带座椅记忆,前冰箱PLUS,深灰色制动卡钳,矩阵LED大灯带LED签名,后排隐私玻璃,双区空调,脚垫,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3D环影,泊车辅助包360电眼,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并道辅助,涉水深度感应,泊车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开门盲点预警,数字广播DAB,英之宝环绕音响,投影内后视镜,雾灯,外后视镜,可电动折叠和加热,带有自动调光和环境照明,自适应地盘,电子空气悬架,二代全地形,智能卡,空气净化,后排娱乐预留口,后排230伏电源。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

  曹义电话1512243666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