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宝马X7国六现车价格清仓处理中

2022款宝马X7国六现车价格清仓处理中
2023-01-18 11:20:18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全系车型优惠幅度意想不到,原装进口一手资源可分期按揭,店内惊喜活动限时送专享礼包。详细活动报价及车型讯息行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可添加微信。18222552829 安娜

  22款宝马X7(配置|询价)外观更加激进,几乎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和分裂式的前灯,让这款旗舰车型看起来既稳重,又运动。从中网来看,它放弃了之前的连体布局,而采用了分裂式的前灯,而且前灯看起来也比之前降低了一些,这样低趴的设计看起来也更加“凶猛”。

  22款宝马X7在用料上显得更加精致而讲究,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和高档木纹饰板的装饰,让X7的内部空间充满了档次感,为了营造科技感,X7使用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大屏,无论是功能丰富性上还是实用性上,都给了车主最尊贵的体验,至于很多人关心的换挡杆造型则是没有变,依旧是经典的鸡腿造型档把,不过材质却是换成了水晶造型,非常有逼格,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2款宝马X7在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调整至两拳后,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虽然头部空间比较有限,不能与MPV车型相提并论,但是宝马X7的第三排也并不像一般SUV车型那样会有一种压抑感,客观地说,宝马X7的整个座舱空间还是相当宽敞。并且车内第五区的空调就是为第三排乘客服务的,座椅两侧还各有一个Type-C接口,给第三排的乘客带来更多的方便。

  22款宝马X7车尾设计线条简单动感华丽,车顶是小巧的鲨鱼鳍天线,搭配微微下压的扰流板,让车身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大灯字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连接,形成了一个回旋镖的造型,内部光源是多条灯带组成的刹车灯,点亮以后非常漂亮,大面积的几何横切面和曲面造型让车尾具备了爆棚的肌肉,厚重的车尾杠两侧是雾灯区,造型规整与上面的大灯交相呼应,为车尾营造了不错的光影。

  22款宝马X7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贻航国际10号楼203A

  经销商电话:刘安娜 18222552829 (电话与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