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20高顶金骑士高端七座特价商务车

大通G20高顶金骑士高端七座特价商务车
2023-01-17 13:49:41 新浪天津汽车

  大家好我是小魏,随着时代步伐的推动向前以及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很多用户对商务车的需求也变得多了起来。现如今市场上有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改装版MPV横空出世,其极致的做工用料,丰富的配置,一出场便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它就是上汽大众MAXUS G20(配置|询价)金骑士,这也让豪华的商务出行有了更合适的选择。金骑士的前脸延续了原厂G20 PLUS的智聚八方的格栅,黑色的车身霸气十足,它将原本的1928mm的车高升级到了2150mm,加高了车顶也加高了气势,符合豪华MPV的属性。

  整个车身尺寸为:5198*1980*2150,就这个车身尺寸对比作为销量王者的GL8(配置|询价)都是有所超越的,空间性能极为优越。当然我们这款车加高顶是有着国家工信部认证的,手续齐全,全国可上牌。大通G20金骑士的科技装备配置很出众。Eco/Soprt驾驶模式,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视,防眩目后视镜和智能感应雨刷,智能空调系统等,良好的技术设备,保障出行安全,舒适驾乘体验。133-7022-6676

  驾驶室部分:采用螺旋式的档位调控,整个驾驶室用了超纤真皮的包覆,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包覆与碳纤维水转印的双拼处理,握感更舒适,蓝米双色的内饰搭配,带给您的感觉非常地舒适清新,在安全配置也是十分强大,Eco/Soprt驾驶模式,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视,防眩目后视镜和智能感应雨刷,智能空调系统等,良好的技术设备,保障出行安全,舒适驾乘体验。

  车内采用麂皮绒的软包加上星盾天幕顶灯,整车在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四周全部做了隔音的处理,窗户上都加装的是高级私密窗帘,既可以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维护车内的一个用车环境,也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车主的隐私。

  本款上汽大通G20高顶金骑士中排采用的是埃尔法(配置|询价)同款座椅,多项电动调节与通风加热功能,乘坐舒适感也是和埃尔法一模一样地吸顶电视满足行车娱乐,旋转的中排座椅可实现面对面交流,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进来一个小型的商务会议。

  二排埃尔法同款航空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腿托一应俱全,同时可进行旋转。上有星盾天幕顶灯,下有天然大理石地板,如同身处于高级会议室中,为您的业务洽谈带来极度的舒适感。第三排座椅可以在触摸屏的控制下180°放平,变成一张沙发床,配合上高级的私密窗帘,以及完美的隔音处理,可以为您工作之余的休息提供便捷与舒适。

  三连排的电动沙发床,可以180度放平成床,中间的触摸屏可以调节座椅的前后以及靠背。总体而言,这是一款舒适性极佳、空间规划合理、宜商宜家的车型。上汽大通MAXUS G20金骑士汲取了时尚的设计元素,甚至在乘坐感受上可以比肩丰田埃尔法,而空间和用料上也超过了它。

  上汽G20金骑士可以说是将传统审美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同时又具备国人最爱的宽敞超大空间,绝对让您物超所值,热爱国货的朋友们快点行动起来吧!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