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美规雷克萨斯LX600高级版售193万

2022款美规雷克萨斯LX600高级版售193万
2023-01-13 13:48:25 新浪天津汽车

  促销日期: 2023-01-13 至 2023-01-31

  2022款 美规 LX600 七座 内饰升级包 抬显 环影 马克音响 轮毂锁 配件包 等 没有消费税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传统的纺锤式格栅换成了现在的这种开放式的设计,整个中网的为7只全闭合式的格栅,相当的气派,新陆巡瞬间就不香了,大灯方面,在结构上没有太多变化,但全系采用了矩阵式的激光大灯,自然在效果上就无需担心了。

  雷克萨斯LX600内饰用料得到了优化升级、并首次加入了双触屏设计,位于上方的12.3英寸屏幕负责显示音频、导航等信息,下方的7英寸屏幕主要负责控制空调系统,但也可选择显示越野参数等信息。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的前排座椅倾斜角度可以调节至 48度。而后排座椅显示屏可以向下折叠以提供前方视野,其最大腿部空间为 1,100 毫米/43 英寸。同时,新车的后排座椅还采用 Ultra Luxury 独有的弧形头枕、座椅靠背和靠垫,可以地对头部、臀部和下半身进行包裹。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