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全新丰田红杉马力提升 现车111万起

23款全新丰田红杉马力提升 现车111万起
2023-01-10 16:20:54 新浪天津汽车

  促销日期: 2022-12-30 至 2027-07-31

  23款丰田红杉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着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泪眼式大灯组,整张前脸具有十足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符合男性消费者的审美。另外,新车提供三种进气格栅样式,分别是镀铬网状格栅、横向辐条式格栅、熏黑式格栅,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

  23款丰田红杉侧面上看,设计师还为这款SUV涂黑了A柱和肌肉发达的挡泥板,车轮开口上方有一个突出的脊,D柱的底部向前倾斜,后玻璃部分环绕到车身侧面,让人联想到Tundra皮卡。

  23款丰田红杉的车内也大变样,完全摆脱了廉价感。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布局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看起来非常硬朗,而且门板以及前排扶手上装配了实木饰板,凸显档次感。另外,新车标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Toyota 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加热座椅、天窗、12.3英寸数字仪表盘、360°全景影像等,以最新的科技功能让用户感到便捷、舒适。

  23款丰田红杉尾部饱满,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Y形尾灯细长,车牌下方是一组Sequoia英文字标,标明其身份,Capstone版的底部则采用银色和黑色护板包裹,尾次感较强。TRD Pro版的底部为黑色涂装。

  23款丰田红杉的所有版本均配备3.5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丰田将其命名为 i-Force Max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37 马力(326 千瓦)和 583 磅英尺(790 牛·米)的扭矩,传动系统为10速自动变速箱。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

  曹义电话1512243666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