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奔驰GLS450港口现车双11钜惠

2022款奔驰GLS450港口现车双11钜惠
2022-10-31 15:17:29 新浪天津汽车

  2022款奔驰GLS450(配置|询价)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表面变化首要会合在细节部门,家属化作风在这里特别很是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流动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

  全新22款奔驰GLS450现车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二者仅存在很小的差异。 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举行了更加流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双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取银色镀铬举办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计划。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销雾灯企图,更具行为感。全新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

  奔驰GLS450尾部造型十分流畅,饱满,各个部件的过渡也非常协调,融合度极高,全新的LED尾灯组合和镀铬饰条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15022244430(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