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LX570优惠最后一批178万

2022款雷克萨斯LX570优惠最后一批178万
2022-10-31 16:47:58 新浪天津汽车

  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电话:(同微信) 刘经理,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22款雷克萨斯LX570春季巨献惊爆来袭相信每个男人从小都会梦想着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SUV,自由自在的飞驰在广阔的荒漠田野河道峡谷去探究自燃带给我们的无穷魅力。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SUV越来越多的受到了人们的青睐,无论是潇洒英俊的铁血硬汉还是婀娜多姿的娇小女子都对SUV情有独钟。销售负责人:刘总微信同步

  22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7058068888 刘总 电话同微信

  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