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奔驰GLS450已上市 限时限量秒杀中

2023款奔驰GLS450已上市 限时限量秒杀中
2022-10-31 16:30:54 新浪天津汽车

  想了解更多优惠或者关于本车的资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2款奔驰GLS450(配置|询价)外观上来看,双横幅镀铬装饰的黑色中网呈现出了很强的时尚感,中间镶嵌的是奔驰标志性的三叉星标,两侧LED智能大灯,点亮后璀璨夺目,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2022款奔驰GLS450内饰部分豪华又不失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合理握感舒适,各种功能按键分布左右,方便操作。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还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可以让驾驶者获得完美的行车体验。

  22款奔驰GLS450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提供车内采光,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全景影像和抬显显示效果清晰,方便驾驶者的安全驾驶。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