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E途PROMAX水电无忧的豪华房车

戴德E途PROMAX水电无忧的豪华房车
2022-10-31 13:05:46 新浪天津汽车

  距离2018年戴德首款E途房车发布已经过去了4年,随着配置的不断升级迭代,功能的深层次挖掘,戴德E途房车 更多的是被同级别车型奉为圭臬。市场在变,人们的审美一样也在不断的变化,4年基本没有换代的E途终于迎来了改款车型,这就是全新E途Pro max,新车指导价141.8万元。

  全新额头造型,“龙”式小额头设计弱化了大额头的笨拙感,内部使用空间提升17%。 车身拉花进一步优化,以金色和黄色为主色调。与旧款车型相比,原本优良的传统设计和基因在这款车内依然清晰可见。异形样式的侧拓展舱是戴德房车最突出的设计,收回拓展机构之后,车身保持一致的平整度。车尾部分换用了全新“牛角”尾灯,提升了辨识度。

  车辆的三围尺寸为5990×2490×3180毫米。车辆采用侧拓展+后拓展采用了异形拓展舱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是能让拓展舱和车体融合,视觉效果更佳。车辆外部配备了车内车外两用抽屉,折叠翻板、燃气灶、遮阳棚以及外置淋浴系统等设备。你能想到的它都有,配置单勾满。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的驾驶室体现的是精致和商务气息,尤其是戴德E途系列房车多以商务大气的稳重形象展示。新车搭载一款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峰值扭矩430N·m,最大功率125kW。安全辅助系统方面,如胎压监测、防侧风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器等等,可以说它的丰富程度在一些轿车上都少见,依维柯更多的是想让这款车底盘车型轿车化,以适应改装房车之后对应驾驶舒适性的考量。

  以额头床+中置4人会客区+中置厨房+车尾拓展床位+卫生间为基础格局,在个别家具饰面上进行微调,比如厨房区和卫生间门板位置大量使用了白色和浅灰色的饰面装饰,视觉上更显明快开阔。

  卡座采用四人对坐的设计,面料采用双色真皮拼接,视觉效果极佳,舒适度也很好。卡座桌可放下,用作卡座床。此外,车辆顶部设计了吊柜和照明系统,造型优美,光线柔和,十分不错。水箱容积:外置 160 L净水箱、内置 170 L净水箱、低温自动排水功能、进口驻车燃油加热器(水暖)电力配置:全车 48V 电路系统,搭配 48V 420Ah 锂电池(21.5度电)、 48V 3500W 逆变器、1500W 的充电功率、1350W 光伏板(10块)。

  中门顶部配备三菱重工1.5P变频空调,带有数字显示功能。空调在这款车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利用室外机的散发的热量给水箱保温,实现地暖的效果。同时依靠车内的多个预留风道,可实现车内车外的气压平衡,对舒适度的提升比较明显。

  全新E途pro max厨房区比较紧凑,厨台上配备了洗菜池,标配的是移动电磁炉,只在需要时使用,不作为固定嵌入式设计。车内车外共用双向抽屉,右侧还有部分储物空间。厨房顶部依然是行车空调的出风口,同时还配备了微波炉等厨房设备。

  卫生间部分在全新E途pro max上依然很熟悉,酒店式卫生间,匹配智能马桶、MAXX换气扇、顶部储物柜、侧窗、独立淋浴系统,尤其是带有固定的洗漱台和洗脸盆,而这一切设备也是当前C型房车中算的上最豪华的配置了。配备双水箱,外置160L净水箱,内置170L净水箱均采用医用级不锈钢,水路系统方面还带有低温自动排水功能,更加智能化,保证出行的车辆使用性能。

  后床采用乳胶+绒布床垫,触感良好,厚度也适中,整体舒适性不错。后床延展之后的尺寸为2180×1200(mm),拓展舱部分最大长度1800mm。 床头内侧带有双USB充电接口、220V电源插座、薄膜式灯光触控开关。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车解析依维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