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天津港宝马X7 美版加版配置差别

2023款天津港宝马X7 美版加版配置差别
2022-10-28 14:55:14 新浪天津汽车

  选配:

  限量豪华包:

  升级merino真皮内饰 前排座椅通风 按摩 星空全景可变天窗 施华洛世奇水晶档杆 BMW激光大灯 18项座椅电动调节 空气香氛套件 纳帕真皮仪表盘包裹 躲避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 驾驶辅助acc雷达自动巡航 方向盘和高级驾驶员辅助 雷测 并道 车道保持 前十字交通辅助 手动遮阳帘 冷热杯架 360环影 电吸门 抬头显示 5区空调 远程启动 方向盘加热

  M运动包:

  M运动刹车 M运动排气 M空气动力学套件 M运动套件 22寸M运动轮 M运动方向盘 外观高光色亮条

  23款宝马X7(配置|询价)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宝马X7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

  2023款宝马X7的尾部造型设计比较立体,并且尾部的层次感突出,车顶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新车还将会配备鲨鱼鳍天线设计,尾灯组内部还将会采用条纹式的灯带组合,后保险杠依旧选用银色的镀铬来进行一定的装饰,尾部是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运动气息显露无疑。

  23款宝马X7内饰部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大量真皮、木纹饰板进行包裹。配备12.3英寸带有注意力检测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与温度显示屏、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同一区域,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盖板下方为带有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杆造型十分精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全新一代23款宝马X7动力方面,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如果单从辨识度上去判断,这款宝马X7已经做的非常到位,而到了侧面上。我们明显能感受的新车的腰线已经进行了下移,前后的轮眉也换成了窄状的结构,这样的元素相搭配,多是为了展现出它的时尚性。而在细节上,新车除了主副驾驶以外还配备了隐私玻璃,也保证了后排的私密性!尾部上就没有太多可介绍的地方了!

  说完了外观,我们在看看它的内饰表现。从全新一代宝马7系(配置|询价)开始,宝马在内饰上的布局也宣布正式进入到了新纪元。与7系一样采用了贯穿式的液晶屏,但是为了能与SUV相匹配,整个中控台的布局相对比较高耸。包括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都采用了双元素,感觉上比7系更加的灵活!三幅式的方向盘略微的有些突兀,这是小编相对不满意的地方!再看档杆,以往的水晶档杆已经换成了现在这种旋钮式的布局,整体上的风格明显更加简单!而且加入了非常多的按键区,带来的便捷度应该会更好!

  内饰也采用了新的设计,看起来与整个内饰有些脱节的大尺寸屏幕由一个12.3英寸仪表和14.9英寸触控屏组成。它集成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系统,这套系统强调基于语音和对话的交互,因此我们看到空调的实体按键也被取消了。这是该系统首次被搭载在汽油车型上,此前仅在iX和i4上使用。但……这个大屏幕更多时候只是作为CarPlay的显示器吧。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

  曹义电话1512243666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