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392特价先到先得超级优惠

牧马人392特价先到先得超级优惠
2022-10-23 15:16:23 新浪天津汽车

文章来源:众合隆国际2022-10-08 10:29:00新闻类别:企业动态

十一将近,还没买车的兄弟们,向我这看,最佳的薅羊毛时候到了,我公司在节日期间来店购车优惠万元,还送精美大礼,这样优惠力度22年已经为数不多了,还在等什么,精美礼品万元优惠在等着你,行动起来吧,属于你的优惠不要让别人抢走

恒泰汽车定制中心,很荣幸为您服务。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为您提供专属定制一对一全程服务,让您购车无忧!现公司大量现车优惠促销,欲知详情请致电 4006801508 13752212227齐经理

近日有消息显示,Jeep牧马人(配置|询价) 392概念车将在2021年实现量产。目前,新车动力数据尚未得到明确披露,有望和Jeep牧马人392概念车保持一致。据悉,Jeep牧马人392概念车搭载一台6.4升HEMI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5kW,峰值扭矩609N·m。新车未来将和福特Bronco高性能版车型展开市场竞争。早前消息显示,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有望搭载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562N·m,预计会在明年春季亮相。

外观上,为了容纳尺寸更大的八缸机,Rubicon 392的前机盖有所隆起,并增加更多的进气口,不过825mm的涉水深度依旧不变,而且通过Hydro-Guide实现少许进水情况下的正常进气。

从外观来看,尽管搭载了排量更大、气缸更多的动力系统,不过牧马人Rubicon 392外观部分或许在大多数人眼中与一辆2.0T牧马人并无本质差异,不过仔细来看,这款车在细节方面仍有很多升级。其中,该车采用与车身同色车顶和四轮轮眉,并且为了配合进一步加宽的轮胎,其轮眉也同步进行加宽处理。

内饰在顶配版的基础上,通过Nappa真皮座椅上的Rubicon 392刺绣徽章来彰显身份,同时还激活了AUX 1-4功能快捷键,方便外挂使用各种用电的越野设备。

除此之外,为了应对V8发动机更大的进气和散热需求,该车发动机舱盖具有隆起式设计,并在撞风面增加进气口。同时,这款车发动机舱盖除Rubicon标识外,还新增392数字体现其特别身份。

当然此车的内饰跟牧马人2.0T版差不多

好了,我现在把此车配置打在下方,有兴趣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另外告诉你们,这个车是现车哦

配置:6.4V8,470马力,637牛米,零百加速4.5秒,弹射起步,Fox减震,可断开防倾杆,48:1攀爬比,17英寸防脱轮圈,33英寸越野轮胎,第三代Dana44前后桥,Tru_Lok电控差速锁,Selec_Track双速分动箱,全新Select_Track 4wd系统,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分别是44.5°/22.6°/37.5°,全车防滚架,软顶敞篷,阿尔派音响,8.4英寸屏Uconnect系统,增加了越野界面,可显示转向角度,动力分配,地面坡度和Gps坐标等信息,Led越野灯,绞盘,管状车门,前后越野杠,两个前牵引钩一个后牵引钩,高级安全小组,Led照明组,寒冷天气组,单顶包装,带进气口发动机罩,392徽章,贴画,越野真皮座椅,苹果CarPlay

 购车热线:4006801508 13752212227 齐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