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铃木吉姆尼价格硬派越野不朽神奇

2022款铃木吉姆尼价格硬派越野不朽神奇
2022-10-07 15:00:06 新浪天津汽车

  铃木吉姆尼依旧保留了三连杆纵桥、横向拉杆以及螺旋弹簧,可选全时四驱,增强脱困能力。可调节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发挥差速器作用,在前后轮之间自由分配动力输出比例。没错,铃木没有把吉姆尼硬生生的打造成硬派越野车。外观很有奔驰G级(配置|询价)的范儿,市面上少有的越野外形,反而让人过目难忘。

  车底坚如磐石的梯形大梁,2022款的坚固程度又比前代车型增加150%。此外,吉姆尼依旧保留了三连杆纵桥、横向拉杆以及螺旋弹簧,可选全时四驱,增强脱困能力。可调节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发挥差速器作用,在前后轮之间自由分配动力输出比例。   没错,铃木没有把吉姆尼硬生生的打造成硬派越野车。外观很有奔驰G级(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范儿,市面上少有的越野外形,反而让人过目难忘。

  铃木掌握着化不朽为神奇的专做“小车”绝技!将几十年造小车的精髓都融入新款吉姆尼之中,追随半世纪之前的第一代LJ10的设计思想,把“平民奔驰G”的招牌形象铸成经典!   3550*1645*1730mm加上方正的车头造型和明亮的车身颜色,使得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大了一圈。像车顶导水槽、独立可互换大灯这些细节设计也都彰显吉姆尼适合越野的鲜明个性。同时还因为不算昂贵的售价,成为专业野外工作者的首选。   

  22款吉姆尼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外观设计,新车的格栅主体还是五孔式设计,不过其位置已做了改变,同时在格栅中央还加入了横隔设计。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改动。   作为一台正统的硬派越野车,全新吉姆尼依旧延续了非承载式的结构,采用优化后的梯形大梁设计,扭转刚性是老款车型的1.5倍。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前后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悬挂,转向器也仍然采用了循环球式结构,刹车全系都是前实心盘、后鼓刹结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