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迈巴赫GLS600四座布局现车270万起

2022款迈巴赫GLS600四座布局现车270万起
2022-09-22 15:00:58 新浪天津汽车

  双色拼接的车身设计是迈巴赫非常传统的一种设计元素,当然这款SUV车也同样采用的是双色拼接的设计方式。迈巴赫GLS(配置|询价)600未来将会有8种配色组合,为大家提供更多的选择。汽车的整体外观气场叫板宾,并且整体看上去气势不逊色于劳斯莱斯库里。迈巴赫GLS(配置|询价)600亮相!舒适度堪比头等舱,配独立沙发,爆557马力。

  全新22款平行进奔驰迈巴赫GLS600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下方格栅采用密集的镀铬中网,自成一派,部分设计元素来源于之前发布的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迈巴赫GLS600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色车漆喷涂,配备23英寸多幅熏黑轮毂,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了尊贵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车尾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GLS 600和Maybach英文标识所使用的字体样式相比以往车型质感更强。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迈巴赫GLS600车身尺寸方面,迈巴赫GLS的车长为5205mm,轴距达3135mm。当车门打开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5毫米,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伸出,配合侧裙板上的LED灯带照明,可以给上下车的乘员提供满满的“仪式感”。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迈巴赫GLS600凭借卓越的工艺品质、舒适的座舱氛围和奢华专属格调,受到客户的青睐。我们在中控台、座椅和车门饰面采用了革新设计。此外,一系列微妙细节设计也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包括全新水平车门把手、别具一格的座椅缝线等,每一处设计均展现出宾利设计团队的匠心独运。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迈巴赫GLS600空间方面,迈巴赫GLS采用了四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细节面圆润饱满的设计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迈巴赫GLS600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100km/h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联系人电话:15022462237 邵女士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