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宝马X7加版6座现车配置图片详解

2022款宝马X7加版6座现车配置图片详解
2022-08-26 16:09:17 新浪天津汽车

  促销日期: 2022-08-25 至 2023-02-25

  2022款加版宝马X7(配置|询价) M运动包 大豪华 7座 22寸轮毂 暗夜套件 拖钩 旅行舒适系统

  M运动包(M运动套件,M运动刹车,M运动排气系统,M空气动力学组件,M运动方向盘,无烟煤Alcantara翻毛皮车顶,黑色铝制车顶行李架,黑色高光装饰条)

  大豪华包(后排手动遮阳帘,前杯架,前排18项调节舒适座椅,抬显,泊车辅环影,电吸门 ,遥控启动,旅行和舒适系统,5区空调)

  黑色套件(黑色中网 后备箱黑色饰条 黑色车窗边框)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22款宝马X7动力方面,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供选,但输出功率或将有小幅调整。此前还有消息称宝马很可能会在X7氢燃料电池版本上采用与 丰田 联合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全新22款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它依旧保留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新款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风格,前脸采用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两侧LED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使前脸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和灵动感。

  全新22款宝马X7独特风范诠释岿然气概。创新BMW X7以精炼简约的审美哲学,于优雅中融合柔韧与矫健。傲视群雄,气宇不凡。内部空间兼具强大功能与豪华尊崇感,给予乘坐以畅然享受。尊贵礼待享至第三排座椅,博大内涵与壮美天地交相辉映。恢弘气度,驭世从容。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617228389(同号微信)郑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皓月国际物理流车库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