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20金骑士高顶现车实拍钜惠

大通G20金骑士高顶现车实拍钜惠
2022-08-20 09:56:22 新浪天津汽车

现如今国内开放了三胎政策,对于有需要的人来说,普通家用车显得就不太够用了。那么商务车就是个很好的选择了,即宽敞又舒适,很多人现在追求家商两用。现如今国内的商务车市场上有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改装版MPV横空出世,其极致的做工用料,丰富的配置,一出场便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它就是上汽大众MAXUS G20(配置|询价)金骑士,Vx:YH_ZF-2020——1 3 3 2 1 9 5 6 6 7 9这也让豪华的商务出行有了更合适的选择。

整车尺寸长5198mm,宽1980mm,高2150,133外2195形6679卓越大气,车身线条流畅,车窗镀铬装饰亮条动感十足,车尾金色的骑士LOGO,彰显贵族气息。驾驶室部分:采用螺旋式的档位调控,驾驶室采用超纤真皮全包覆,驾驶位可以多项电动调节,让您无时无刻享受这款车带给您非常好的驾乘感受。 博世 ESP9.3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智能安全设备也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跟其他的MPV一样属于一个7座的双布局,2+2+3的动态,同样,跟市面上的多数改装车一样,他也是做了一个全面的空间改装,整车包覆,进口的柚木地板,半隔断的电视机连接无线,驾驶舱的中控扶手冰箱,顶部,座椅……分区块来看,每一个都值得拿出来说一说。二排阿尔法同款航空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腿托一应俱全,同时可进行旋转。上有盾天幕顶灯,下有天然大理石地板,如同身处于高级会议室中,为您的业务洽谈带来极度的舒适感。中排采用的是埃尔法(配置|询价)同款座椅,多项电动调节与通风加热功能,乘坐舒适感也是和埃尔法一模一样的,座椅更是可以旋转与后方的电动沙发床形成一个会客厅,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进来一个小型的商务会议。

车内顶部为采用的是麂皮绒的软包加上星盾天幕顶灯,除了这些基本的功能性以外,整车在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四周全部做了隔音的处理,窗户上都加装的是高级私密窗帘,既可以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维护车内的一个用车环境,也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车主的隐私。

上有星盾天幕顶灯,下有天然大理石地板,如同身处于高级会议室中,为您的业务洽谈带来极度的舒适感。中排采用的是埃尔法同款座椅,多项电动调节与通风加热功能,乘坐舒适感也是和埃尔法一模一样的,座椅更是可以旋转与后方的电动沙发床形成一个会客厅,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进来一个小型的商务会议。好了本款上汽大通G20金骑士版本七座商务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