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丰田红杉五种配置详解港口现车特惠

22款丰田红杉五种配置详解港口现车特惠
2022-08-19 16:09:5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8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我们有年轻、专业、精湛、诚恳的销售团队,有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的销售展厅,有品质卓越、驾乘舒适的全款实车。来我们店亲身体验吧,心仪座驾伴您逍遥走天下,快意创人生。

  2022款丰田红杉5700整体的可见度并不高,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奈何车型的价格水平比较高,同时车型比较稀有,所以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理想车型。丰田杉是一款百万级别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很强的车型,有着非常突出的越野能力和综合实力,整体的表现并不比同级别车型逊色。

  京环!京环!京环!

  22款丰田红杉5700 TRD运动版美规

  颜色:白/黑

  配置:381马力 544牛米,七座,天窗,两驱四驱自由切换,LED大灯,LED雾灯,8气囊,中央差速锁,多种驾驶模式,暗影前格栅,驾驶辅助包(雷达测距)车道偏离预警,并道辅助,外后视镜加热,智能卡,电动座椅,高级织物座椅,大屏,三驱空调,电动后车窗,拖车包,隐私玻璃,暗夜套件,20寸暗影轮毂,踏板。

  状态:现车(手续齐)

  价格:155.00万(谈)

  2022款丰田红杉的前排座椅十分宽大,非常符合魁梧的消费者,腰部支撑调节和腿部支撑调节可以让您找到专属于自己的舒适座姿,厚实的坐垫质地柔软,而且通风功能可以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坐在驾驶席上,除了更加宽大舒适的空间外,更重要的就是居高临下的感觉。

  2022款丰田红杉车型采用了经典的7座布局,第2排是两个舒适度很高的独立座椅,整体的空间表现和熟识度,在雷克萨斯lx570之上,并且车型的内部改装的潜力比较大,也能够改装成商务车的用途,同时2+2+3的座椅布局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有一定的竞争力,而车型的前排内饰显得比较中庸。

  金甲汽车欢迎您莅临本店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课。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会当地正常落户。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