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奔驰GLS450现车优惠十多万可分期

2022款奔驰GLS450现车优惠十多万可分期
2022-08-19 14:48:51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2022款奔驰GLS(配置|询价)450,现车到店,价格优惠,支持全国分期,老板朋友们文章只是简单介绍,更多购车咨询请致电:贾经理18722287778(电话同微信)

  22款奔驰GLS450 空间方面,它同样没令大家失望,从乘坐空间倒储物空间都规划的很好,体现出了旗舰豪华SUV该有的素质。 后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也非常强,座椅的倾斜角度到位,腿部空间也相当充裕,让坐在二排的乘客不会感到狭窄和拥挤,给您带来满意的乘坐体验。

  22款奔驰GLS450前脸部分继续沿用此前奔驰GLS的硬派风格形象,奔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保留了经典元素的同时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 ,车灯采用全新样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的线条突显出力量感十足。

  22款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12.3英寸的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22款奔驰GLS450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2021款奔驰GLS450配备ECO启动/停止功能、空气悬挂系统、越野变速箱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以及转向辅助功能等多项先进技术,新车增配多路况模式选择、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驾驶员记忆座椅等。

  22款奔驰GLS450车型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65马力(268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80车型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89马力(360千瓦),峰值扭矩699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销售经理:18722287778 贾伟 (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