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墨西哥G500秒杀一降到底

2021款墨西哥G500秒杀一降到底
2022-08-19 14:26:2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到店有优惠,惊喜价格让你意想不到,还送小礼品一份,欢迎选购!!太超值了

21款奔驰G500经典方盒子外形让人能够一眼就辨认出来,这种经典沿用多年已成为奔驰G级(配置|询价)的标准。当然细节方面21款奔驰G500也是做出来相应的改变。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全身粗犷的线条以及硕大的轮眉无不彰显其野性。车尾依旧延续了小书包的造型,如今看上去还有些俏皮可爱。

 21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细节处精益求精。双12.3英寸液晶通体屏幕外加与奔驰E(配置|询价) COUPE相同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让大G的内饰更加豪华,科技感也有所增强。同时周围附以铝镁合金盖板进行装饰,更加彰显车内的豪华氛围,两个泡性出风口中间正式奔驰G级越野依赖的三把差速锁。此外,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并可以进行单独的温度调节,对后排乘客照顾有加。

21款奔驰G500将沿用多年的四辐式方向盘也改为三辐式设计,三点以及九点处的多功能按键也与S级(配置|询价)车型相同,两侧黑色触控按键可以控制仪表盘信息,其中行车电脑和右侧模拟仪表都可以进行切换,可显示油耗、续航里程、车辆状态等信息。在内饰用料方面,奔驰全新G级内部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极佳。在副驾驶台上还增加了碳纤维扶手,保护了车内人员在行车时的安全性。

 从配置信息看,21款奔驰G500在老款车型的配置基础上新增了远程启动、车内空气负离子发生器、带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系统。从配置信息看,新车在老款车型的配置基础上新增了远程启动、车内空气负离子发生器、带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系统。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合作,专车接送服务,公司三千平米独立展厅,规模,服务,售后一流,让您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车,享受最好的服务。本公司承诺,不做低价吸引,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客户服务费杂费等。一切做到透明化。支持办理全国分期按揭提车业务,利息低,放款快,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