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自由风五拓展PLUS上海现车钜惠

戴德自由风五拓展PLUS上海现车钜惠
2022-08-16 14:10:01 新浪天津汽车

房车出行,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电。在国内营地发展不完善,燃气能源使用率较少的前提下,一款车的续航尤为重要。冰箱、电视、微波炉、电磁炉等等这些家电没有一样不需要用电的。结合用户的这些痛点,戴德自由风这款车便应运而生了。那今天小峰哥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西行记’Vx:YH_ZF-2020——1 3 3 2 1 9 5 6 6 7 9限量款自由风无拓展PLUS+。

这款车的核心亮点是四季房车,133大2195水6679大电,无拓展结构的情况下,能够实现4~5人的睡卧起居,并且空间相对独立。外观全新的西行记辉煌拉花特别有辨识度。整车储物空间绝对不亚于任何一款双拓展车型。水电能源方面,配置300L的超大净水箱,12.5度电+1200W太阳能,起售价:69.8W

主副驾驶座椅进行了重新包覆,带来更强的舒适性,同时带来了更豪华的视觉感受。车辆带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大屏、流媒体后视镜等智能设备,支持倒车影像智能导航等功能。同时,车辆还带有车道偏离预警以及ACC等高级功能,行车更安全。

自由风这款车的室内布局比较常规,部分细节延续了戴德其他车型的设计元素。新车生活区采用了纵置床布局,会客区为L型卡座沙发,整体空间利用率较高,并采用了轻量化环保家具板材。驾驶室上方配备了32英寸小米智能互联网电视,翻板两侧带有液压支杆,将车载电视放下即为额头双人床。小米智能电视支持网上播放,影视资源丰富。额头双人床尺寸为2140×1500(mm),床位的两侧均配备了外推窗,四周墙体还使用软质材料包裹。额头床的最大垂直空间为约70公分。额头床的两侧均配备有可调节角度的金属阅读灯。

车门旁是内置厨房区域,顶部是一组2个储物柜,厨房区桌面上配备有带盖板的洗菜池及电磁炉。洗菜池为集成式设计,玻璃盖板可在乘客不使用厨房时保持桌面平整美观。紧挨着厨房区的,是一台奥克斯146L带冷冻的超大冰箱。卫生间内配置也很齐全,顶置的双向换气扇、 一体式抽拉淋浴水龙头、毛巾杆、浴室镜、手纸盒、卫浴帘、卫生间不锈钢面盆+水龙头、房车专用进口塞德福德抽拉式马桶。这款车的另外一大特点是卫生间配备一台小天鹅3Kg壁挂式洗衣机,外出再也不用担心洗衣问题了。另外整车的水路系统配有 300L双净水箱/85L灰水箱、智能水泵、车外加水口。好了本款戴德自由风无拓PLUS+西行记限量版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