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平行进口奥迪RS6首批现车价格低

2022款平行进口奥迪RS6首批现车价格低
2022-08-13 11:23:2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合作,专车接送服务,公司三千平米独立展厅,规模,服务,售后一流,让您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车,享受最好的服务。本公司承诺,不做低价吸引,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客户服务费杂费等。一切做到透明化。支持办理全国分期按揭提车业务,利息低,放款快,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 。

22款奥迪RS6(配置|询价)搭载4.0L V8汽油直喷涡轮增压(TFSI)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81.58 kg.m。最高时速为 305 公里/小时(安全极限),从静止到 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3.6 秒,燃油经济性基于综合燃油经济性为 7.0 公里/升。 (城市油耗:6.1km/l,高速公路油耗:8.6km/l)

选配:方向盘加热、翻毛皮运动座椅、车道保持,竞速包(280公里限速)、22钻石轮毂、RS红色卡钳、RS运动排气、黑色字体、矩阵LES大灯、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倒车影像

22款奥迪RS系列是奥迪家族的超性能车型,比sport还暴力,炫酷犀利,因此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奥迪和宝马不同,比奔驰还低调,在很多人眼中它的价格要低于同级奔驰和宝马,然而奥迪RS系列却当仁不让,优惠力度较小,价格非常高,轻轻松松落地超200万元,但是平行进口奥迪RS6落地轻松省30万,因为它的性能接超跑,被誉为西装。

22款奥迪RS6比奥迪RS7(配置|询价)产能大,更容易提到,因此很多玩车的富家子弟会先考虑入手奥迪RS6,当然其价格也不便宜,图中这辆灰色奥迪RS6纳多灰限量版,据悉全球限量600辆,当然了这其中有很多限制性名词,或许这些只是官方的说辞,为了增加它的知名度和稀缺性。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