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售价168万

20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售价168万
2022-06-30 11:51:59 新浪天津汽车

  2022款全新凯雷德标轴运动版采用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大灯,内部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大灯轮廓也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同时,下包围用黑色装饰条,贯穿至两侧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减少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改为黑色细节点缀。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由于定位是全尺寸SUV,长轴版的全新凯德雷在轴距方面增加了336mm,车长从5382mm增加到5766mm,可以看到在长轴版的车型长度增加非常明显,尺寸上的加大更是凸显了它的魁梧大气!而长轴版的全新凯德雷车子的尺寸达到了5766/2059/1942mm,轴距达到了3407mm,长轴版凯德雷在后排空间方面更为宽敞,给坐在后排的乘客一种客厅里的大沙发感觉,豪华感受更为强烈!

  22款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以登陆天津保税区,静待国六手续。全新20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变化更加霸气,头灯设计狭长犀利,直瀑式日行灯透着压迫式威压。修长的5.7米车身,简直就是一台公路怪兽。

  2022款新车的车身尺寸都已经远超现款车型。20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车身长度5766mm,宽度2059mm,高度1942mm,轴距3407mm。22英寸轮圈是全新凯雷德2022款的标配,轮胎尺寸为275/50 R22。

  22款凯雷德加长5.7米一直以来都是凯迪拉克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定位于全尺寸SUV。全新一代凯雷德外观更加气宇轩昂,豪华气质扑面而来,闲言少叙,我们赶紧来看看它具体的表现比起上一代运用五个独立 LED 小透镜的纵向前大灯,全新2021款凯雷德的前大灯拥有更强大的功能,而且看起来更加简约,让这台车的前脸变得更加肃穆。

  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国六现车新车的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三款液晶式的屏幕式亮点,左边7.2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燃料消耗等信息,中间14.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右边16.9英寸的中控屏。此外,高配置的车后排还配备了两个12.6英寸的触摸式娱乐屏幕。这款新车提供了2+2+3的7座版本,还有2+3+3的8座版本可供选择。

  22款凯雷德加长5.7米将于2021年末在北美上市,随后还将在其他地区包括中国上市。20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加版作为顶级车型的身份象征。夸张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犀利的设计凸显了它的自信车门面板做功考究,线条优美,金属材质的门把手完美地融入了面板的线条之中内部仍然采用了三排座椅,成就他旗舰级全尺寸SUV的地位,让我们敬请期待。

  作为一款全尺寸的SUV相比,我们熟悉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以及宝马X7(配置|询价)奔驰GLS(配置|询价)等车型来说,凯迪拉克凯雷德在车身尺寸方面丝毫不落下风。而且这款车型还采用了最新的熏黑前中网,以及最新样式的熏黑前后LED灯组,让整车看上去质感十足,除此之外该车为了增加高大威猛的效果,还采用了最新样式的熏黑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样式的车顶行李架,加上尾部的立柱式LED后尾灯,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系统,可以说整车在外观细节方面也都做得相当到位。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