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GLE350国六B大满配5座65万起

2021款奔驰GLE350国六B大满配5座65万起
2022-06-28 18:28:30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想了解更多优惠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2021款奔驰GLE350(配置|询价)配置:运动包;豪华包;豪华升级包;科技包;智能驾驶包;21寸AMG轮毂;拖车钩;黑色内衬[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16600302121(同微信)]

  21款奔驰GLE350运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圆润,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内部采用奔驰满天星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2021款奔驰GLE350的内饰设计也是集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握感十分紧致,方向盘内侧换挡拨片的配备,有便于驾驶者轻松便捷的操控。12.3英寸液晶显示屏采用了连展式设计,使仪表和中控屏合2为一,美观大气,科技感十足。

  21款奔驰GLE350内部采用满天星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亿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16600302121(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