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63幻影骑士限量版 满配特价288万

奔驰G63幻影骑士限量版 满配特价288万
2022-06-28 17:55:34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AMG G63(配置|询价)它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盖。24小时购车热线:183 2224 1113郝彦龙(同微信)

  21款磨砂黑红G63大满配

  [幻影骑士限量版]

  双碳GT弹射大满配,AMG大暗夜包,红色内饰包,AMG红卡钳,AMG22暗夜轮,双碳纤维内饰,GT弹射按钮,碳纤维毛皮战斗盘,哑光金属漆!

  [消费税16.8万,20年。9月出厂] 手续齐当天票无监管!

  2022款奔驰G(配置|询价)63AMG立体腰线的出现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加和谐,摆脱了平直线条所带来的呆板笨拙的感觉。底部踏板的出现并不让人意外,向大家展示着自身是硬派越野车。无论设计还是用料方面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管经理15045922255并且此次全新改款后的奔驰G系列内饰也做了全面的升级。

  奔驰G63内饰方面,奔驰的设计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是经典车型还是超豪华车型甚至是入门级的豪华车上,奔驰的内饰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当然了这也是奔驰的一个特色。所以这部全新的G63在内饰的表现上也是情理之中的,但是细节上还是有些小小的意外。这种感觉是打开车门的瞬间就能够感受到的。首先仪表和中控屏依旧是采用了同一款液晶屏显示,第一感觉就是科技感爆表。而其他方面例如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杆等等的设计充满设计感。

  2022款奔驰G63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奔驰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管经理15045922255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2022款奔驰G63尾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依然保留了下来,而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光源与前大灯首尾呼应,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更加凸显运动感。管经理15045922255整个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相比老款有力明显的提升。

  全新G63AMG一起,闯出属于你的路!巅峰之上,仍需仰望。梅赛德斯-奔驰G63AMG,以无可匹敌的全路况越野性能驰骋天地;百公里加速4.5秒,敢于将未来置于身后;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震撼的力量,释放驾驭世界的渴望。改变,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能;超越,只为巅峰。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8322241113(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