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3500GXR 20轮JBL雷测港口现车

丰田酷路泽3500GXR 20轮JBL雷测港口现车
2022-06-28 17:55:35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丰田旗下经典的硬派越野SUV,兰德酷路泽不仅在国内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同时也被一众车迷冠以“陆地巡洋舰”的美名。而今,当兰德酷路泽即将迎来全新第九代车型,也就是全新LC300车型更迭之时,同样成为了国内一众车迷追捧的对象。并且,借由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车型已率先于海外市场开售之后,国内售用的版本,也即将迎来好消息。

  配置:雷达测距 JBL音响 8气囊 20轮 天窗 氙气灯 LED日行灯 智能卡 电尾门 双差锁 蠕行 坦克掉头 无线充电 遥启 12.3寸大屏 倒影 冰箱 真皮座椅 电动调节

  德酷路泽LC300基于TNGA-F平台打造,也是TNGA架构下的首款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车重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下降了200公斤,但是整体强度提升了20%。曾经驾驶兰德酷路泽征战达喀尔的车手三浦昂也参与了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研发工作,在他的提议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位置下降了28毫米,后移了70毫米,使得LC300拥有了更轻的车头重量和更低的重心,操控性得到了提升。

  20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体轮廓。细节上则采用了新的设计,比如更新、更锐利的前脸设计,前格栅进一步加宽加粗,整体“大圈套小圈”的设计,确实有一些耳目一新之感。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

  新款酷路泽LC300内饰是仍是米色的,主驾电动调节,副驾是手动调节的。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走进车内,新车内饰迎来较大的变化,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8322241113(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