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展厅现车165万起

2022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展厅现车165万起
2022-06-28 16:57:4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盛装重启,2022扬帆起航。公司展厅百余台现车供您选择,劳斯莱斯 宾  兰博基尼 奔 路 保时雷克萨斯 宝等各品牌平行进口车,国外自家采购,一手货源,报关、购车、贷款、上牌一条龙服务。

  今天我们重点介绍一下22款路虎创世加长 平行进口各版本,如果您有购车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5022462237 邵女士 (同微信)

  22款路虎揽胜(配置|询价)创世加长版 3.0 P400 白/干椒红 白/黄鹤 黑/干椒红 黑/黄鹤 展厅店内现车在售

  配置:黑曜套件,前排电动座椅通风加热热石按摩,22向座椅调节,后排座椅300PD(腿托,电动扶手,后排座椅热石按摩);22寸刀锋轮;钢琴黑装饰;乌木鹿皮顶;空气净化;不锈钢踏板;前冰箱;抬头显示;多功能木质/皮革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像素LED激光大灯,825W高级音响创世包 黑撞顶 滑动全景。

  驾驶员辅助包1+2(ACC雷达测距 集成列队辅助功能 车道保持辅助 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驾驶员疲劳监测 盲点辅助)。

  22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座舱内部装饰精美奢华,从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触摸开关到触控显示屏、反应流畅的InControl 智能驭领 双屏尊享触控系统集成的2个10”中控区域,以及路虎创世加长版所配备的一系列先进科技,旨在为您带来更佳的互联驾驶乐趣。

  22款路虎创世加长版二排的空间设计完全满足了乘客对舒适度的要求,可选装的行政座椅既能实现四座行政座椅的舒适感,也能实现五座座椅的灵活多功能性, 前后排座椅可调倾斜度得以增加,座垫缓冲减震性能更佳。而且二排的行政座椅配备了电动扶手箱调节,腿托,脚托,座椅通风加热,热石按摩。让乘坐者得到了更高的享受。强大的后排娱乐系统,更给乘坐者带来了天籁之音的听觉感受,让您忘记了旅途疲劳。

  22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一个充满了传奇与幻想的名字,它有能力更有实力成为传世不朽的经典,只因人海中的惊鸿一瞥,坦途上的绝尘而去,揽胜以傲人的身姿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成为无数人心心念念渴望拥有的豪华SUV的代名词。

  22款路虎揽胜行政3.0T创世加长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其他方面: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体的改变无疑会对年轻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张扬着豪派野性。洒脱的特质沁入你内心深处,有种对它无法割舍的情怀。

  公司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经理:15022462237 邵女士 (电话同微信)全国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