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LX600港口现车优惠205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港口现车优惠205万
2022-06-28 16:57:44 新浪天津汽车

  22款雷克萨斯LX600前脸将继续使用经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设定。但格栅的尺寸不仅基本覆盖了整个前脸,更是足以用“巨大”来形容了。搭配新启用的头灯样式和同样体积巨大的前包围两侧进气槽,霸气感确实要比旧款来得更为显著一些。

  22款的雷克萨斯lx600车型,在整车的外观方面可以说体现出了足够的精致感和科技气息,因此这款车型也显得气场十足,同时该车还拥有更加豪华的外观细节设计,并且使用了最新样式的高科技灯组,因此整车拥有着非常强的质感,同时该船还会使用丰汽车最新样式的3.5T方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使用10at自动变速箱,因此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将会更加富有竞争力。

  22款雷克萨斯LX60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达到了极致;仪表板中控台的主体结构以两块液晶显示器构建的多层次特征为主,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以悬浮式的姿态呈现,其下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器则通过饰条和中央出风口等功能性结构融合。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

  公司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经理:15022462237 邵女士 (电话同微信)全国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