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LX600豪华越野欲购从速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豪华越野欲购从速
2022-06-28 14:30:3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瑞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电话:13146596789 (同微信) 刘经理,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雷克萨斯LX600 22款 配置:SPORT运动版本  22寸铝合金轮毂 马克文森25扬声 铝合金饰条 二排座椅通风  高级真皮座椅 限量版运动标 铝装饰条 后排手动遮阳帘

  新款LX600作为雷克萨斯旗舰级SUV,其造型设计可谓是看点十足。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大灯搭配多层次进气前格栅让新车前脸极具进攻性。

  另外,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豪华的灯组造型,还有硬朗的车身线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威猛大气,车身则延续了原先的非承载式设计。最高端豪华旗舰级新车,对于前脸设计偏爱“加大码”,昨日全球亮相的新一代宝马i7双肾前格栅相比老款也放大了一倍,不论好看与否,话题度倒是有所提升。

  全新的雷克萨斯lx600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着最新钥匙的运动化内饰,该车在内饰设计方面增加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而且配合使用了大尺寸的天窗以及最新样式的后排独立空调系统,无论是做工和用料都属于同级别车型当中的标杆

  天津瑞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D7

  电话:1314659678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