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丰田霸道4000GXR迪拜版 68万预定

2022款丰田霸道4000GXR迪拜版 68万预定
2022-06-28 18:28:32 新浪天津汽车

  2022款 霸道4000 GXR 迪拜版 白米

  配置:天窗,19 铝轮,150 升油箱,后挂带壳备胎,车身色电动后视镜,尾翼,一体式行李架,LED 前雾灯,前后电眼 三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冰箱,皮质方向盘,织物座椅,9 英寸导航屏幕,6 音响,多功 能方向盘,苹果安卓系统,手动大灯调节,智能卡,无钥匙进入 7 气囊,主动牵引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坡道辅助,托森中差速锁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想了解更多优惠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22款丰田霸道4000外观大气,动感,整车造型既动感大气又独具个性魅力,大灯晶莹剔透,闪烁发出无线光芒,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美感。

  2022款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亿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16600302121(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