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宝马X7时尚造型 天津港让利酬宾

2022款宝马X7时尚造型 天津港让利酬宾
2022-06-28 18:28:29 新浪天津汽车

  配置:七座 VERNASCA真皮 豪华包 寒冷包 停车辅助包 水晶档把 21轮 豪华包(哈曼卡顿音响,抬显,电吸门,手势控制,二排遮阳帘) 停车辅助包(行车记录仪,3D视图360影像、自动泊车) 寒冷22款宝马X7(配置|询价)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宝马X7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比起奔驰GLS(配置|询价)(配置|询价)更符合时下主流。

  22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21款宝马X7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47Nm,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升降范围可达80mm,可适应各种路况。

  22款全新宝马X7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3+2+3的座椅布局和2+2+2的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包(5区自动空调,前后座椅加热)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22款宝马X7 3.0T 7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大部分区域由银色饰条及木质面板加以点缀,配备带有注意力监测的液晶仪表盘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Vernasca皮革内饰,四区气候控制系统及三段式全景天窗。

  新款宝马X7的内饰设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略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诠释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

  22款宝马X7的第二排也是比现款GLS更舒适的,因为X7的座椅更柔软、包裹性更好,所以,人坐的更稳当,不容易疲劳。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

  全新款宝马X7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