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G350柴油版价格港口六月促销

2021款奔驰G350柴油版价格港口六月促销
2022-06-28 18:28:30 新浪天津汽车

  2021款奔驰G350(配置|询价)(配置|询价)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不入的那些部件,才正是奔驰G350欧规版最具吸引人的地方。奔驰G350欧规版使用了一种名为AdBlue的液态尿素合剂,对尾气及进气进行处理,使其中的80%氮氧化物分解成水和氮气。

  2021款奔驰G350D 欧版 黑/棕 国六

  配置:天窗 19寸熏黑轮毂 胎压监测 倒影 多光束灯光包 铝合金备胎罩 前后行车雷达 多功能方向盘 铝合金踏板 64色氛围灯。

  21款奔驰G350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四幅式方向盘是奔驰家族风格,握感舒适。 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21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 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21款奔驰G350d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的全方位视野。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1630507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