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英菲尼迪QX80 5.6 Pro顶配优惠价

2022款英菲尼迪QX80 5.6 Pro顶配优惠价
2022-05-21 13:59:4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2款英菲尼迪QX80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去前脸采用全新大灯造型以及大尺寸进气格栅,开眼角式设计的大灯搭配粗狂的线条给人一种非常宏大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高大挺拔的车身姿态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尾灯则同样采用全新造型,并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式条相连,打造出一种贯穿式的视觉效果。

  配置:22款加版英菲尼迪QX80 5.6L Pro

  颜色:白/黑

  配置:ProActive顶配,5.6升V8发动机,400马力,413磅-英尺,单屏12.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盲点警告(BSW),牵引能力-8500磅,全景,真皮方向盘加热,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带记忆,8向电动乘客座椅,英菲尼迪智能钥匙,按钮点火照明,远程遥启,三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Bose 音响,17扬声器,后排娱乐系统,7座,22轮配有全天候性能轮胎,自适应自动调平大灯前照明系统,智能后视镜,智能巡航控制(全速范围),车道偏离预防,镀铬格栅包围,带有黑色网眼和下部保险杠,深色镀铬后尾门饰件,深色镀铬侧通风口,第二排船长椅可翻转,第三排可轻松进入,第二排长条座椅60/40分割折叠,空气净化器,盲点侧撞干预,车道偏离预防,状态:已到港。

  2022款英菲尼迪QX80内饰也得到了更新,但它更新后的信息娱乐系统是一个尴尬的双屏设置。一个叠一个,每个屏幕控制不同的功能。这不是很容易使用。为了适应这种变化,HVAC 控件——其中一些曾经位于两个屏幕之一中——现在都是物理的。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并且可能会让您在旅途中更轻松地更改温度或风扇速度。

  2022款英菲尼迪QX80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采用独立航空座椅,在两张VIP座椅的中间有扶手,具备冰箱的功能,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提升容积,预计新车配备12.3英寸悬浮中控屏、优化车机系统、服务系统、车道引导功能的导航系统、支持无线互联、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智能巡航控制系统、高级音响、空调。

  动力部分,新款英菲尼迪QX80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即搭载一台5.6L V8引擎,最大可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达555牛·米,并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