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添越V8店内现车感恩回馈288万

2021款宾利添越V8店内现车感恩回馈288万
2022-05-21 10:10:46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宾利添越(配置|询价)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设计灵感汲取自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配置|询价)。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

  21款宾利添越车身采用航天工业首创的创新超塑成形技术,线条刚劲威猛,轮廓分明的特色罩型线沿前轮跃然车侧,惊艳夺目B字型翼子板和采用抛光饰件的硕大车轮,让车身细节更加惊艳。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竖直,更接近宾利经典轿车的设计风格。

  21款宾利添越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通过8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即可操控导航、通风及其他特色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下车警告和后视摄像头等众多功能配置,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智能导航;驾乘者可通过蓝牙、WiFi 和苹果CarPlay 连接功能与世界随时互联。

  21款宾利添越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配合八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发动机在适宜条件下会自动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以提高燃油效率。

  21款宾利添越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优雅设计,细节方面有所变化采用全新LED大灯组灯腔内镶嵌“水晶式”的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内侧两边增加熏黑装饰条,让整个格栅显得更为立体。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海滨九路210号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