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8高顶七座极夜之光款上海现车实拍

传祺M8高顶七座极夜之光款上海现车实拍
2022-03-30 12:05:03 新浪天津汽车

大家好我是小魏,看多了进口品牌以及合资品牌,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我们国产的高端商务车,由传祺底盘打造的小高顶版性价比超高的商务车——传祺M8(配置|询价)极夜之光。这款车由帝饰汽车与宇通汽车协同开发的传祺M8高顶定制版极夜之光有着霸气的气外观、稳劲动力、舒享座舱、优良的驾驶感等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就一起来看看这款传祺M8极夜之光高顶定制版吧。

这款传祺M8极夜之光基于2021款390T豪华版的底盘打造的,裸车官方指导价:17.98万,加装了小高顶。做了整车整备,全车进行了多层的隔音保暖降噪防火等处理。提升了舒适度安全性。整车长:5089,车宽1884,车高1997,轴距3米。133-7022-6676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箱,拥有252匹超强动力,它可是比豪华品牌奔驰V260还多出了41匹马力。

进入乘客舱,两张超大的独立航空座椅映入眼帘,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头枕、腿托调节功能一应俱全。座椅采用手工纳帕真皮包覆,艺术菱形打孔,奢华感满满。极夜之光版车顶流线感十足配上星空顶十分美丽,宛如在冰岛欣赏极光之美。地板采用的是南美进口的柚木手工地板逼格满满。

顶棚采用极夜之光造型顶灯,搭配七彩满天星星空顶,真的是特别好看,入门处即有传祺专属定制的不锈钢脚踏板,以及手工铺垫的进口柚木地板,贵宾舱内饰采用时尚的蓝白双拼配色加高亮光定制装饰,NAPA工艺包覆加上桃木点缀,更加的有质感,顶棚也是采用了高级麂皮绒包覆。对于用材用料上,真是一点不手软啊,这手感必须点赞啊。

蓝白相间的超细纤维真皮内饰设计极为舒适,极具观赏性,腰线覆以高级麂皮,做工精致,整车隔音降噪,健康舒适的驾驶环境,后舱独立车载电视带影音系统,8.1立体声环绕音响,让您在车内享受影院级影音系统。

第三排采用电动连排沙发床,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还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对其 一键放平成床,满足我们出行时的休息空间,这样一款30多万宜家宜商超高性价比MPV,乘坐空间以及豪华程度绝对满足您的需求。

与其高溢价去选择进口丰田埃尔法(配置|询价)MPV,还不如选择这样的定制国产车型,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高档次的奢华空间,这难道不香吗?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