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福特烈马2.0T国六现车 吊打牧马人

22款福特烈马2.0T国六现车 吊打牧马人
2022-01-25 16:39:28 新浪天津汽车

  2021款烈马Bronco,勃肯,烈马咱们就先从车标说起吧!车前网浮雕?字母?猛禽?Ford前中网标有异曲同工之妙,硬派粗犷,?拘小节,看着就是纯爷们儿?座驾!还有这匹颇有争议 Base 车尾?其他车型?内饰、车轮乃至多处小细节无处?在,

  2021款烈马Bronco,勃肯,烈马难道设计师真找?出什么奔放狂野吉祥物了吗?猎豹,犀牛,山魈,秃鹫,要力量有力量?,要灵动有灵动?,难道美国动物园里只剩?马了吗?又感叹了!还有就是这马儿?动作,法拉利?保时捷?马是站着?,

  2.7V6双涡轮+10AT,310p马力,峰值扭矩kky542Nm,智能四驱,前后锁,防倾杆断开,无框车门,可拆卸硬顶,带防滚架,原厂防脱圈轮毂,35英寸大脚,前后金属杠,电子拖车接口,金属碳化灰色中网,LED转向随动大灯 ,无钥匙进入带密码锁,遥控启动,真皮座椅,10扬声器1低音炮B&O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360环影,7种地形驾驶模式,越野摄像头+地型反馈系统,6按键辅助开关,声控+触摸12寸多媒体大屏,无线充电,方向盘座椅加热,10项调节电动座椅,自动感光后视镜

  福特Bronco的离地间隙可以升高降低。而且将配备非常硬派的外挂式备胎,很特别的细节是高位刹车灯设计在备胎上部的固定器上。新车提供255/70 R16外径30英寸至315/70 R17外径35英寸的轮胎选择、以及前后两把锁。

  让大家非常开心的福特Bronco是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挂。福特Bronco前后桥和Jeep牧马人(配置|询价)为同一供应商Dana提供,同样具备具备前后差速锁和平衡杆断开功能,两款分动箱低速四驱分别能将动力放大2.72倍和3.06倍。

  动力方面,其实没太大的亮点,依旧是福特传统的2.3T 和2.7T EcoBoost发动机。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与7挡手动和10挡自动变速箱搭配;2.7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与10挡自动变速箱搭配。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