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港口降价亏本甩卖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港口降价亏本甩卖
2022-01-18 16:28:56 新浪天津汽车

  21款加版揽胜(配置|询价)行政3.0汽油P400 颜色:圣托里尼黑/象牙白配置:HSE、视觉辅助包、驾驶员辅助包、825音响、21轮、全尺寸备胎、轮毂锁、四区空调、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按摩、黑钢琴漆内饰、桃木方向盘、2代地形、冰箱。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表面上面揽胜给人的视觉冲击十分之大,无论是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还是活动统统的车身流线都完满的解释除了活动的含义,让人整个面前一辆,有了不由得前往驾驶的激动,这也是它降生以来收到了很多人追捧的缘由之一。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20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1630507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