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钻石黑橘行情优惠

20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钻石黑橘行情优惠
2022-01-17 14:41:05 新浪天津汽车

  20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头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通体黑色的欢庆女神立标,看起来非常的与众不同,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帕特农神庙式中网的边框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奢华高端中透出一丝霸气,两侧的矩形LED大灯,拥有着极佳的照明效果。

  劳斯莱斯库里南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伫立于车头,更具气势。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气度,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必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内内侧的细节设计同样非常用心,真皮材质的飞天女神设计非常细腻,纹理也非常清晰。车灯控制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搭配实木装饰,在旋转旋钮时可以感受到一定的阻尼感,非常有档次感中控台上设置设置了一块石英钟表,周围采用金属饰板。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