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M300现车畅销

2021款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M300现车畅销
2022-01-13 15:13:26 新浪天津汽车

  进口LM300商务七座四座现车销售,进口不加价提车售全国,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现场无法进入到车内体验,但通过打开的车门可以看到,LM内部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使用了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有较强的私密性,而且我们可以充分期待后排座椅的奢华度。现车销售可办理分期购车;

  21款雷克萨斯LM(配置|询价)300h现车有四座七座外观内饰颜色齐全品牌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

  LM300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内部光源为矩阵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

  21款国六雷克萨斯LM300四座和七座MPV现车展厅在售。售全国没有区域限制,七座指导售价116.6万,四座指导售价146.6万,这款MPV的的豪华配置很高四座采用隔屏前后驾驶舱分开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洽谈生意更为方便,销售热线在下方,新车雷克萨斯LM300四驱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

  21款雷克萨斯LM300h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M300商务车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

  21款LM300雷克萨斯车身侧面,层次感很强,从B柱开始,每一个部位都使用了L型或者√型的设计风格,车身腰线也是如此,最显眼的凸起腰线是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的笔直线条。在车门的下面,能够看到内凹式的设计,从折线上能够看到L型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100*1980*1950毫米。相比埃尔法在车长和车高上均有增长。

  LM300雷克萨斯尾部上,夸张的U字形的灯带点亮后的效果更加的犀利无比,包裹它的上部以及下部都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方方正正的视觉效果!在内部上,我们知道埃尔法其实给我们的感觉非常一般,与它的售价并不相符,但是这款车终于证明了自己,超豪华的内饰都是以常规的雷克萨斯为基础改造而来的,所到之处都是将它的细腻感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内饰上也对埃尔法呈现出碾压的态势!

  21款雷克萨斯LM300h内饰方面:驾驶舱内,整体内饰换装成了雷克萨斯的设计。虽然埃尔法的设计已经极具水准,但是LM车系的豪华氛围也是更上一层楼。细节更精致,用料更扎实,人体工程学设计也更加科学,同时注重了功能性。别看这是一台乘坐着之车,实际上驾驶员功能安排上也非常出色,冷热杯架,方向盘加热一应俱全,同时为了更好服务老板,驾驶员还可以一键开关后车门,自动归位座椅。全车360度环境影响,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与盲点侦测让这台接5米的巨物开起来更加便捷。

  21款雷克萨斯LM300h细节方面:新车内部提供2+2+3和2+2两种座椅布局。配置方面,7座版LM相比埃尔法升级了12.3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卡片钥匙、更舒适的座椅填充物、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