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酷路泽3.5改款 最新配置价格详解

22款酷路泽3.5改款 最新配置价格详解
2022-01-10 16:54:41 新浪天津汽车

  22款酷路泽LC300价格表

车型配置颜色价格备注
低配电询100优惠电议
中配电询110优惠电议
高配电询120优惠电议

  详情您可电询:裴经理 151 2269 0222 (同 微 信)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新车整体扔保留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并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很多设计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符合当年流行。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3.5T V6发动机,V8发动机将不会再提供。

  22款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或有所增加,外观的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的设计,经过全新设计的大灯将日间行车灯面积加大,撞色的设计使前脸造型的视觉感受更为厚重,除此之外后视镜基座也下移至门板处,C、D柱之间的窗户面积增加,预计新车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将进行轻量化处理。

  2022款的陆巡的车长达4950mm,宽1980mm,高1920mm,轴距为2850mm。整个外观仍然保持了方正的造型,要比之前更加的简约,设计感非常强,前脸的中网的辨识度很高,新加入的L形日间行车灯和点阵式的远、近光灯在夜晚点亮之后非常的炫酷,两侧的大灯除了设计的更加宽大饱满。后视镜采用了两种颜色拼接,并且加装了示宽灯,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这样霸气的外观和尺寸,对于很多人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22款丰田酷路泽走进车内,新车内饰迎来较大的变化,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内饰部分,则可以用“蜕变”来形容。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的内饰将一改往日的老派设计;其标准化的T字形布局中,融入了液晶+指针的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层梯式设计的中控区间。搭配大量软性用料,使之在科技氛围和豪华格调的表现,皆有靠拢雷克萨斯的感觉。

  22款丰田酷路泽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流畅,配备大尺寸银色轮圈,车窗外缘配有镀铬饰条,整体依旧呈现了很强的气场。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顶部还可选装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比老款5.7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多出35匹马力和107牛米,发动机虽然变小了、减轻了,但是动力大大提升。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