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宾利飞驰2.9T油电混合动力280万

2022款宾利飞驰2.9T油电混合动力280万
2021-12-16 16:00:41 新浪天津汽车

  随着宾利慕尚(配置|询价)的停产,宾利飞驰成为该品牌旗下唯一一款旗舰轿车;宾利飞驰不仅有着大气稳重的外观,还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其自身的真实实力可以和劳斯莱斯一较高下。今天,就让我们随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22款全新宾利飞驰。

  在国内市场,宾利品牌有着不错的口碑,我们在路上常常能够看到宾利品牌旗下车型的身影。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宾利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车型的官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拥有相当强大的气场,作为一台特别版车型,新车在车身配色方面将会提供定制服务,能够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全新22款宾利飞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设计,能够让车辆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展现。进入车内,新车的整体氛围用“奢华”二字来形容毫不过分,大量木质饰板的加持能够让车内具备更加温馨的整体氛围,同时,在工艺方面也能够达到相当高的水准。

  此外22款全新宾利飞驰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款视觉效果颇为出众的座椅,无论是舒适度还是档次感都拥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配备一套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或将拥有4.3秒破百的加速成绩。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

  经销商电话:18020032522于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