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VG汽油配置价格低

21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VG汽油配置价格低
2021-12-08 11:35:0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甲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8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本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向客户提供全方位汽车购车方案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模式促进了本集团与客户的长期关系。为迎合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本集团还不断强化售后服务,为顾客提供高质量且快速的售后服务。本集团海外汽车供应链业务亦对本集团的汽车经销及售后业务构成了有益的补充,达到海外于国内汽车资源同步。同时,本集团全力推进汽车金融、融资回购及保险代理等金融业务的迅速发展,以完成本集团业务经营的战略转型,达至实现本集团可持续稳健增长之目标。

  我们有年轻、专业、精湛、诚恳的销售团队,有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的销售展厅,有品质卓越、驾乘舒适的全款实车。来我们店亲身体验吧,心仪座驾伴您逍遥走天下,快意创人生。

  21款国六路虎揽胜行政3.0 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它比运动版更严肃,有足够的实力还不够,最好还要有足够的岁数。揽胜行政版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21款路虎揽胜行政传世版 悬浮飘逸的车顶、连贯的腰线及车身下部的经典特征线,路虎揽胜传世版车型本就威仪四方,长轴距版车型更添恢弘气魄。 风格醒目的L徽标,安装在其每个前轮拱的后面,彰显奢华气度。21款路虎揽胜行政传世版的长宽高分别为 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 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揽胜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和采用透明灯罩,发光效果更佳,看起来也更具时代感。

  21款全新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采用了双画面显示屏设计,驾驶者在使用GPS导航的同时,副驾驶乘客可以欣赏DVD影片。此外,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并且乘坐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舒适度调整座椅角度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金甲汽车欢迎您莅临本店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课。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会当地正常落户。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