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EVO敞篷版非常炫酷 进口现价低

兰博基尼EVO敞篷版非常炫酷 进口现价低
2021-12-07 13:40:42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兰博基尼飓风外观非常的炫酷,拥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更新,兰博基尼跑车让汽车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们想要更加狂野的性能,兰博基尼为超级跑车性能设定了新的基准。兰博基尼飓风EVO配置了新的高性能引擎,在兰博基尼其它跑车对比中获得了新的灵感,甚至从世界著名的超级跑车中获得一些设计线索。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1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四驱现车新车对车尾布局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为集中且靠近车辆中部,后扩散器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尺寸也增加了,配合新增的小押尾扰流器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

  驾驶舱内,中控台配有先进的8.4寸触摸屏系统,可操控车辆并控制汽车和娱乐功能。独特的内饰采用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和顶级材质:覆盖物可选用皮革、Alcantara,或首次运用于兰博基尼车型的创新型Carbon Skin®碳皮肤材料。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