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奔驰G63磨砂黑天津港口现车最新价格

20款奔驰G63磨砂黑天津港口现车最新价格
2021-12-03 09:09:18 新浪天津汽车

  国六奔驰G63(配置|询价)国六首批特即将投放市场 ,现有车型美规版、加规版、欧规版、墨西哥版,起步价格从260万起,看选配置,目前港口国六现车充足,奔驰G系列全系现车都有 ,G350, G400, G500,G550,G63。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全新奔驰G级(配置|询价)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

  奔驰G63AMG进口SUV豪车内饰设计更具时代感也更加豪华。新款G63AMG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如同奔驰A(配置|询价)等新车型一样,被立在中控台上方,这样更加方便阅读信息。

  奔驰G63开始重视后排乘客感受,在腿部空间和座椅舒适性上均有所提升,极具针对性的改善了老款车型的不足。

  奔驰G63拥有AMG行驶控制(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或选择相应的变速箱模式,即可在 “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实现当前驾驶状况下出色的减震特性。

  国六奔驰AMG G63凭借超凡性能、出色的辅助系统、出色操控性和极高安全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 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陆总18322177733[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