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一台献给女豪 20款奔驰GLS580

全国唯一一台献给女豪 20款奔驰GLS580
2021-12-03 09:09:20 新浪天津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最大的SUV的起源故事是这样的:奔驰的高管们已经听够了美国人把奔驰和雪佛兰(Chevy)的郊区车合用车库的故事。因此,梅赛德斯制造了一辆自己的“远郊”,并于2007年以gl级的身份进入美国市场。现在被称为gls级,这个庞然大物开始了它的第三代,在很多方面仍然是一个德国郊区,虽然一个非常,非常好。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GLS580拥有483马力和700牛米的扭矩,如此庞大的产物它的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只需要5.3秒。无论你选择哪个引擎,GLS都有一个智能九速自动变速器,它在日常操作中速度快、无缝,能很好地响应油门输入。

  不看尺寸,一看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GLS580太大了。但在上一代的GLS中却没有设计出一种有凝聚力的时尚设计。线条是干净的,清晰的,但没有过分的风格。这款车很精致,但梅赛德斯并不试图隐藏GLS的尺寸。

  张开的格栅和有点破烂的前照灯强调了GLS580的巨大,虽然娇小的尾灯看起来有点不搭调。不过,这是一个广泛有吸引力的车,特别是车身颜色是莫哈韦银色。21英寸的轮毂,而不是可用的23英寸。当然,更大的轮毂看上去更加光彩照人,无论如何,21英寸的轮毂已经足够大,匹配GLS580的车身也足够协调。

  GLS580装备完善的安全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管理速度,而一个巨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向辅助系统保持汽车中心。如果导航是活动的,GLS的计算机可以降低自适应巡航速度到一个安全的水平,在预期的拐角。提示转弯信号,并与ACC启动,该系统甚至将监测交通,以便它可以执行一个安全的改变车道,这是一套非常好的安全技术配置。

  GLS580采用了梅赛德斯目前的设计理念:仪表板里面有两个12.3英寸的显示。MBUX信息娱乐系统在最新的显示器中。不过,GLS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可以将它与梅赛德斯的汽车区分开来。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

  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陆总18322177733[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厅——硬派之家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